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创文创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编辑: 点击:


为积极响应贯彻衡阳市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号召和学校安排,人事处党支部、招生就业与发展规划联合党支部于6月15日开展“衡阳群众”湖南工学院志愿者“创文创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由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队伍在学校北门西侧绿化区进行卫生清理。

到达绿化区后,志愿队伍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兴、招生就业与发展规划联合党支部书记彭立新的组织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按照具体分工,沿着北校门西侧绿化区和求实路沿线向北整体推进,对杂草、落叶、杂物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抢干脏活累活,争先捡拾树叶、垃圾,铲除杂草,使两侧草坪绿化区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各支部党员干部、教职工对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责任意识,激励大家在今后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投身创文创卫工作。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