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编辑: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2020429日(星期三)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0日至23日在陕西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倡议书〉相关工作的通知》

大家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深入复工复学一线、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师生员工、开展形势政策宣讲、靠前服务群众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带头宣讲形势政策、带头落实常态防控、带头促进复工复产、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服务人民群众、带头树立新风正气;要增强决胜意志、坚定必胜信念,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在大考中践行初心,在大战中勇担使命,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