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编辑: 点击:


2020年4月21日(星期二)上午,党支部在10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会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月3日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的主要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4月17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湖南工学院校风、教风、学风征求意见稿》。大家结合疫情防控和审核评估等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为提高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效果,支部提前把学习资料和学习视频发给每个党员干部进行自主学习。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行理解和思考,坚持学以明志、学以增智,增强定力耐力,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具体工作。

会议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院管干部考核工作。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4月1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院管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考核对象进行了口头述职,党员干部对考核对象进行测评。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