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引进:湖南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中要求,现将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具体安排及操作方式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方式:因疫情原因,所有应聘人员实行线上视频确认方式。来校现场确认的人员一律不予接待。

二、现场确认名单及报名序号:见附件

三、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0月18日 上午9:00-12:00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步骤1:请应聘人员于10月17日12:00前按现场确认名单对应的报名序号(详见附件)添加指定QQ号,添加QQ号时需备注“序号+姓名”。

步骤2:现场确认当天,工作人员会在指定时间内向应聘人员发起现场确认QQ视频,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等待接收现场确认视频。如未接收视频的,请于现场确认期间向工作人员发送信息,重新确定现场确认时间。

四、线上视频确认分组进行,分组情况如下:

  现场确认第一组(报名序号:1号—34号),请添加QQ号:3166909839 

现场确认第二组(报名序号:35号—69号),请添加QQ号:1951016007

现场确认第三组(报名序号:70号—104号),请添加QQ号:2700393032      

现场确认第四组(报名序号:105号—135号),请添加QQ号:3041386860      

五、所需验证的材料:

请应聘人员提前准备原件,并按照以下顺序排好序,现场确认时依次验证原件: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

3)所有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学历认证)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原件。

4)所有学习阶段的学信网下载的学籍证明和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5)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6)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非应届生)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现无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非应届生)须提供离职材料

7)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原件。

8)其中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劳动合同书、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或社保缴费证明(仅放宽年龄条件的应聘人员提供)。

9)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10)A4纸:写上本人确认报考岗位(需与邮箱报考岗位一致,如不一致视为多报岗位,取消应聘资格)和缺材料情况,并手签名+日期进行确认。

、新冠肺炎防控要求: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应聘人员注意:

1、1018日起至开考当日,须每日更新健康码,并截图保存健康码开考时交医务人员备查备用,作为进校参考的重要依据之一。

2、1018日起,请应聘人员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要与新冠肺炎病例和疑似病例接触。如提供的居民健康码中有红码或黄码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为降低防疫工作风险,请应聘人员慎重考虑,如现场确认后,无故不来参加考试的人员,计入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请在资格审查名单公布后一天之内提交手签名的个人申请,拍照发送至报名邮箱。

 

 

附件:现场确认人员名单


 

               湖南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