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引进:湖南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线上视频确认,学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组审,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考试具体时间待定(720日前不会开展此项工作),具体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我校首页及人事处网页公告。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应聘人员注意:

1、从78日起至开考当日,须每日更新健康码,并截图保存,以便开考时交医务人员备查备用,作为进校参考的重要依据之一,参加考试当日没有按照此要求提供健康码的应聘人员,视为违规,取消考试资格。

2、从78日起,请应聘人员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要与新冠肺炎病例和疑似病例接触。如提供的居民健康码中有红码或黄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 2020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xlsx

 

 

 

 

 

 

 

                     湖南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