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引进:湖南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邮箱报名工作已完成,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将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方式:全部采用视频线上确认方式

二、现场确认时间:具体时间待定(6月30日前不会开展此项工作),具体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学校首页网站通知。

三、现场确认(视频线上确认方式)需准备材料: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所有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原件、复印件

5)所有学习阶段的学信网下载的学籍证明和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6)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应聘辅导员B18B19岗位者提供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原件

8)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劳动合同书、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和社保缴费证明

9)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四、新冠肺炎防控要求: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应聘人员注意:

1、从6月24日起至开考当日,须每日更新健康码,并截图保存,以便开考时交医务人员备查备用,作为进校参考的重要依据之一,参加考试当日没有按照此要求提供健康码的应聘人员,视为违规,取消考试资格。

2、从6月24日起,请应聘人员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要与新冠肺炎病例和疑似病例接触。如提供的居民健康码中有红码或黄码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为降低防疫工作风险,请应聘人员慎重考虑,如现场确认后,无故不来参加考试的人员,计入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请在资格审查名单公布后一天之内提交手签名的个人申请,拍照发送至报名邮箱。

 

 

湖南工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