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发展: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教师资格面试试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编辑: 点击:

院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湖南省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春季批次高校教师资格面试试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安排

    6月10日上午9:00在社科楼112进行面试试讲。

三、工作组织

    根据通知要求成立“教师资格认定专家评议组(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试讲工作组)”负责组织本单位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试讲具体工作。评议组一般由5人组成,测评专家组根据申请人的临场表现,按照面试、试讲测试评分表中规定的内容、标准、分值,给出客观评分。

四、面试试讲内容和方式

    测试以面试、试讲两种方式进行。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专家提问谈话两个环节,面试时间3分钟左右    

    试讲的主要要求有:试讲人提前准备一个标准课时(45分钟)的试讲内容(包括教案和PPT),试讲内容必须与试讲人申请的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一致或相关。

五、防疫要求

    往返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口罩,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排队等候时,尽量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交谈和接触,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


联系人:谢娟(66123)、王渺熠(62086)。


附件1:2020年度高校教师资格面试试讲花名册.xls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