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湖南工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2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现将入围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体检对象

根据我校公开招聘公告中相关要求,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12名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如下:

1、辅导员岗位:谌雯洁、李成蹊、岳千竣、尹昊苏、李一平、阳慕蓉、王斌、任静、周勤智、陈源

2、工程审计岗位:黄天棋、凌颜。

二、体检安排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需要复查的检查项目由应聘者承担。

1、体检时间:202394日,集合时间为当日上午8:00,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集合地点:湖南工学院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1015室

3、心理测试:完成体检的考生,请于202394日下午14:30到教学大楼10楼(1005室)进行心理测试。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

2.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请保持空腹。

3.考生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湖南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