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编辑: 点击:

1015日下午,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穗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教评中心、学工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3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张兴主持。

会上,材化学院张涛博士作为新进教师代表发表。教务处处长何建雄希望新进教师不断学习,提高师德师风水平,遵章守纪,乐教敬业。学工处处长李文珊带领全体新进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副校长胡穗以“修炼师德,提升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向新进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上善立身,立德树人。希望新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铸魂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二是爱岗敬业,不负韶华。希望新教师心无旁骛,静下心来,用心快乐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三是追求卓越,成长成才。学校为教师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空间,希望新教师潜心教学,刻苦钻研,尽快成长成为教学名师,科研骨干和杰出工程师,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新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本次岗前培训持续一个月,主讲教师都是校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培训形式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