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部门召开10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编辑: 点击:

10月16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在10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人事科、师资科、社保科、劳资科等科室简要报告了10月份主要工作、当前工作进度。

刘文华、庞朝晖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协调和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预算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内控制度建设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自觉遵守财务制度和纪律,按照财务规范程序和要求,严格执行财务预算。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一点一滴做起。

会议强调,要认真遵守《湖南工学院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图表(试行)》、《关于加强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的暂行规定》等文件制度。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做好工作资料(纸质、电子)收集、汇总、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