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9日 编辑: 点击:


2020429日(星期三)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在10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场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开展了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经每个同志个人总结及自评、述职、民主评议等,确定谢娟同志为“优秀”等次,其余同志为“合格”等次。

会议对421日以来的审核评估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阶段性小结,传达学习了学校评估办427日会议精神,肯定了前段时间取得的成绩,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

会议对“五一”前后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筹划安排好58日起全校教职工到岗正常上班的考勤和劳动纪律工作,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加速推进各项常规工作。

会议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