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学期末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编辑: 点击:

2020113日上午,人事处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前后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廉政规定创建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严禁以部门名义组织任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活动。

会议要求,要妥善安排寒假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照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要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安全稳定、平安和谐。

会议还对正在开展的二级单位(部门)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年底结算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王渺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