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编辑: 点击:

人事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20191014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调度下阶段重点工作。

刘文华对人事工作、教师发展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人员调入、岗位异动、科级干部档案审查、教师岗前培训、2018职称聘任、2019年职称评审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协调。

庞朝辉对劳资工作、社保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教师课时费发放、2019年养老保险调标、住房公积金调标、劳务派遣人员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协调。

会议提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稳步推进日常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整体性和创造性,规范和优化日常工作方案和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湖南工学院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图表(试行)》(湖工党发【201914号)、《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的暂行规定》(湖工党发【201918号)等文件精神,要仔细按照风险防控流程图表规定的顺序,汇总、整理工作材料,坚持制度,坚持程序,做好材料的存档、归档、备案备查工作。(刘茹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