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编辑: 点击:

2019830日上午,张兴主持召开人事处新学期全体干部人员会议,安排、协调新学期开学初期各项工作。

刘文华对人事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2019年职称评审、人才引进、新进教师培训工作等进行具体安排和协调;庞朝晖对劳资、社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协调。

会议充分肯定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加班完成的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等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要稳步推进日常工作,规范诸如印章管理等人事管理服务的具体工作流程,为教职工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要重点抓好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工作、2019年职称评审前期工作、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准备工作等。

会议要求,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要继续保持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投入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现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快速梳理、明确开学初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科室之间及干部之间的信息沟通、共商与共享,确保平安、顺利、圆满完成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