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研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合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7 打印本页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研一行6人来我院洽谈合作,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安民热情接待了田研一行,机械学科部分博士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刘安民详细介绍了近来我院在科研团队和条件建设上取得的新进展,并指出双方在材料开发和加工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条件和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尽快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田研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科研队伍和科研条件上的优势,希望通过与我院合作在相关产品微观机理和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突破。双方还对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在合作形式和合作内容上达成了共识,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