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徐向阳教授进站参观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3 打印本页

1113日下午,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向阳教授来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崔晓利、研究院院长刘安民和副院长吴远志热情接待。

徐教授首先参观了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现有科研实验设备的配置、功能情况,并对高温摩擦磨损试验机、残余应力测试系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参观期间,崔晓利向徐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研究院的科研条件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运行等方面交流了一些想法;徐教授在结合其团队的具体科研情况下,就双方可能开展合作的切入点提出了一些初步想法和建议。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徐教授从汽车变速箱设计及制造、汽车轻量化、复合材料的应用、自动驾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团队的科研工作,并表示愿意借助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一平台,会同湖南工学院一道为衡阳市的汽车产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双方在汽车轻量化、摩擦磨损测试、材料检测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