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4月工作总结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5 打印本页

57日上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勤在教学大楼1208室主持召开部务会,宣传部全体人员及大学生通讯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宣传部4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

1、外宣工作比较活跃,富有成效。4月份在媒体湖工栏目里可见外宣稿10篇,比3月发稿数量有增加,但离既定目标要求还有差距,需努力赶超、奋起直追,争取获得省教育厅新闻考评年度进步奖。

2、意识形态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初见成效。下一步要做实做细。

3、新一批新闻通讯员建设扬帆启程。队伍建设、培训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

4、中心组学习改革创新成效明显。还需进一步增强实效。

5、“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形成氛围,对各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加强学习督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