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12-12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在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建功绩,12月6日,学院党总支为全院师生党员安排了 “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谢争艳主讲。

谢争艳从焦裕禄、王进喜、杨善洲等事例出发,生动解读了“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忠诚、干净、担当”是每个党员应有的基本品格;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常态出发,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

课后,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会。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发展、专业评估的关键时期,带头改进管理,强化服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发扬奉献精神,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做出看得见、拿得出、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展现更大的作为。(外国语学院 王芳芳)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