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聚共识,迎难而上——我校召开科研任务工作布置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1-30 打印本页

        1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落实2021年度我校科研任务工作布置会。学科建设中心、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小兵对我校申硕存在的短板进行简要说明,科技产业处处长谭德凡就落实学校党委2021年度科研任务的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校长何建雄指出,当前是国家研究生教育扩招变革的短暂机遇期。研究生扩招不仅是社会对多层次人才需求的必然,还是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必然,更是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办学层次这一事业的必然。希望大家能凝聚共识,迎难而上,稳步推进各项科研工作,为申硕提供有力支撑。最后,就进一步落实年度科研任务,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聚焦学科,扬优势,补短板,凝练特色,打造团队,形成力量。三是要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为科研人员提供必要保障,不遗余力、不打折扣地完成任务。(科技产业处 刘武)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