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最强执行力建设最美地级市”调研活动优秀调研论文交流会暨“第一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09 打印本页

 

7月9日上午,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社科联举办,湖南工学院承办的“以最强执行力建设最美地级市”调研活动优秀调研论文交流会暨“第一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会上湖南工学院罗建华院长致辞,对莅临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升本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宣读优秀调研论文获奖者名单,市社科联副主席游军华宣读衡阳市第一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会上给论文获奖者颁发了奖状,给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授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提出了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从严把握政治方向、服务地方政治经济、深入普及群众、内容立意创新等四个方面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肩负起省域副中心城市——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和发展使命。

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罗冬云,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湖南工学院副院长崔晓利、胡穗,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彭荣昭,科技产业处、学科建设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区县社科联负责人出席会议。

(科技产业处 刘亚梅)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