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湖南省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须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17 打印本页

湖南省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须知


一、申报日期:2020年11月4日

二、申报方式:申报材料统一由项目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具体申报要求见《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三、申报材料:(1)单位申报材料汇总表;(2)每个申请人的《申请书》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3)学术著作类成果提供:翻译原著、翻译样章7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2份;期刊类成果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7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2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4)存有上述材料的光盘1张(由项目责任单位统一汇总,光盘标明单位名称,子文件以单位+姓名+项目命名);(5)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shekeban@163.com)。

四、申报地点: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二办公楼521室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731-82688450。

附件: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