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22 打印本页

校属各部门:

  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增补要求

  各高等学校可推荐本单位或其它事业单位、企业、国外研究机构的专家,不得推荐其它国内高等学校专家。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 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 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 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重点推荐学科详见附件)。

  二、专家信息核实要求

  1. 专家录入的相关信息须经学校审核,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并暂停该专家入库资格1年。

  2. 已入库的专家请按照专家信息核对要求(详见系统文件)进一步核实相关信息,并及时更正错误信息。

  三、其他要求

  1. 请各二级单位对照专家增补要求,初步确定拟推荐专家,如需增补,请与科技处联系,为专家分配账号密码并组织专家录入信息。

  2. 系统网址为https://jybkjgl.moe.edu.cn/zjk/login.t,开放时间为202061-14日。

  联系人:刘武、刘亚梅

   联系电话:0734-3452059

科技处邮箱:78231943@qq.com

  附件:重点推荐学科

科技产业处

2020522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