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5.16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

    5月15日上午,我院在智慧教室6104举行了2022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工业设计专业、建筑学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共选出8份优秀毕业设计参加了公开答辩(6名线下答辩,2名线上答辩)。张敏院长、朱永忠副院长、各专业专任教师和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答辩会。因正值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际,学校也出台了相关要求,毕业生有许多同学无法返校,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带来的影响,经过学院、指导老师和学生前期的充分沟通及精心准备,本...

  • 2019-07.23

    铭记红色历史、构建和平时代

    铭记红色历史、构建和平时代 少数民族党支部红色精神宣讲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在此之际,少数民族党支部成立三下乡团队,前往湘西龙山县,开展红色精神宣讲。

  • 2019-06.29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成立大会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成立大会 6月28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成立大会在建工楼6106举行。

  • 2019-06.23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象棋协会成立大会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象棋协会成立大会 6月21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象棋协会成立大会在建工楼6106举行。

  • 2019-06.02

    建工学院“建工杯”篮球赛举行闭幕式

    建工学院“建工杯”篮球赛举行闭幕式 5月31日下午,建工学院第六届“建工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党委副书记唐晓雪,分团委书记陈晔婷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 2019-05.24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书画协会成立大会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书画协会成立大会 5月22日晚,为庆祝湖南工学院大学生书画协会的成立,在建工楼6215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书画协会成立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彭国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学生办公室主任...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