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5.09

    咨询工程师

    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是指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证书》,经注册登记后,在经济建设中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 2015-05.08

    项目管理师

    项目管理师是指掌握项目管理原理、技术、方法和工具,参与或领导启动、计划、组织、执行、控制和收尾过程的活动,确保项目能在规定的范围、时间、质量与成本等约束条件下完成既定目标的人员。

  • 2015-05.07

    招标师

    招标师是指在通过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方式,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师职业水平证书》,具备招标采购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在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等从事招标采购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 2015-05.06

    岩土工程师

    岩土工程师主要研究岩土构成物质的工程特性。

  • 2015-05.05

    质检员

    质检员的直接上级是对质检科科长负责;他的负责对象是物资、产品、设备的质量检查;质检员的工作目标:负责公司所有物资、产品、设备的质量检查工作。

  • 2015-05.04

    注册建造师

    注册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