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日常教学检查通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建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日常教学检查通报

因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学院组织督导组、日常教学检查人员、学生信息员对我院我网络教学和示范课等活动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全院本学期共开课228门次,现已开课98门,5月15日前能结课47门,没开线上课程32门次。

组织线上示范课活动五次,土木工程教研室、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建筑学教研室各教研室组织完成了52场毕业设计线上指导,其中有7场次是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广联达和鲁班等企业专家进行专题讲解。指导教师能够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线上毕业设计指导,并督促学生一定按进度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三、后期工作安排。各位老师要严格按课表进行线上学,不对随意更改线上授课时间,也不得增加、减少授课。未进行线上教学的老师要尽快和学生及其他任课老师协调好线上授课时间,尽快开展线上授课。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各教研室应按时开展教研活动。组织本教研室老师进行听评课活动,积极交流线上授课经验,保证能够较好的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5.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