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综合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7日 

窗体顶端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综合检查的通知

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监控,了解教学进度状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我院定于526日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综合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各教研室本学期工作计划及已开展的各门课程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课程资源建设与使用、课程过程管理、作业布置与批改、线上辅导与答疑等);

(二)各教研室教研活动会议记录;

三)各教研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四)各教研室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毕业设计(论文)进度、答辩安排等)。

二、检查方式

各教研室先自查;学院领导及督导现场检查。

三、检查要求

1、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认真组织自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形成自查总结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试卷整改情况、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需上交电子档、纸质档)

2、教研室本学期已开展线上教学的每一位教师、每一门课需提供以下材料:本学期线上教学课表(附件一)②线上教学的过程材料(以腾讯课堂为例,课程过程材料包含:平台提供的课程记录、考勤记录、作业布置与批改记录、通过其他辅助工具开展的答疑、辅导记录等,以上材料以截图或者平台导出的EXCEL文件形式附件二);使用其他平台授课的老师,提供类似的课程过程管理支撑材料。上述材料每位老师要自己打印好,上交纸质档给所属教研室,电子档自己保存。

各教研室的自查总结报告、本学期工作计划,教研活动会议记录、老师线上教学的过程材料5月25日17:00前交至黄佳丽处。

另外,网上课程还没结束和即将开课的老师需提供线上课程听课表(附件三),听课表填写时间段为5月20日至课程结束,由各教研室汇总并于5月19日17:00前将电子档发送至黄佳丽老师处,以方便日常教学检查、各级领导及督导听课。

 

附件一:2019-2020-2线上课程授课课表

附件二:线上教学的过程材料范例

附件三:建工学院线上课程听课安排汇总表

 附件一:2019-2020-2线上课程授课课表.xls

 附件二:线上教学的过程材料范例.docx

 附件三:建工学院线上课程听课安排汇总表.doc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516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