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动作为 多措并举 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时总结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加强经验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建工楼6214会议室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忠主持,全体院领导、组织员、党支部书、全体辅导员、三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余忠同志首先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3月25日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然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包括政策性就业岗位、校友推介就业、线上就业系统填报等。同时,会议还就四类困难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的有效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就业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就业工作的如何多维度方向展开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会老师纷纷积极献言献策,保障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余忠同志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我们要全员动员,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学院全体教师都要关心、都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加强就业服务工作和毕业生的思想工作;我们要按照学校要求统一部署,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面发力,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