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

5月9日,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建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毅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彭干瑜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张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刘某某私自收取并侵占学生费用问题等5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要求全院教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号召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院长张敏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一步重申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院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上对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建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