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观看团中央“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建工学院组织观看团中央“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建工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工学院于5月4日上午,组织建工学子在各大网络平台观看团中央“五四主题团日”视频。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建工学子也响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事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由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在视频中,也看到了全国各地的共青团员在疫情中的决心和奉献,各大专家的热情讲话,了解到红旗人们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懂得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感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团员青年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让广大建工学子认识到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自己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佘雅莉 审/唐上楣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