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5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5日 

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5次专题学习

 

4月24日,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专题学习视频会议,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做好教师工作的意见通知》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追授彭干瑜同志“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决定》、《关于追授张辉同志“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的决定》《关于5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典型案例通报》。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毅主持。

会上,曹毅要求全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我院师生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组织,指导教师做好自我调适,理性应对疫情,全面科学掌握疫情防控要领,多渠道向学生宣传防控知识,对学生深入进行健康理念和自我保护教育。引导教师加强家校沟通,推进将生命教育、感恩教育、责任教育融入家庭教育。

参会人员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要向“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张辉同志、向“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彭干瑜同志看齐,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潜心研究、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要深刻吸取5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典型案例的教训,对标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深化师德师风问题整治。

会上还讨论了近期党务工作的具体安排。(建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