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专题学习会

323,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4次专题学习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毅主持。

曹毅领学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作的工作报告和傅奎同志在湖南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两次会议公报;同时,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疫情科研攻关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时重要讲话将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疫情扩散得到有效遏制,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我院的工作实际,应该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实施细则和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实施细则,按制度办事,依法行政,有效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建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