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衡阳积家装饰招聘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衡阳积家装饰招聘

招聘时间:2019122日下午2:30

招聘地点:6306


公司简介:  衡阳积家装饰成立于20191月,地处交通便利的蒸湘区衡祁路合胜广场2,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想客户所想,以客户为基础,不断探索和创新的企业理念,遵循为您提供最好的,而不是最贵的服务宗旨,为您打造温馨、舒适的家。


公司地址:

合胜广场店:蒸湘区西合路合胜广场2楼整层(万达旁)

水木融城店:蒸湘区蒸水南路与杨柳路交汇处

求职热线:

电话客服  6-8K

任职要求:年龄在18岁以上,工作积极,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提供的意向资源,通过电话了解客户的装修需求并邀约到店咨询,完成销售业绩;完成领导安排的日常工作。


室内设计师 6-8K

任职要求:熟悉掌握CAD软件,会绘制家装施工图纸,责任心及服务意识强。

岗位职责:满足客户装修设计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方案并介绍公司装修产品,提高公司业绩;负责施工图绘制以及施工阶段交底。


家装预算员  4-6K

任职要求:从事家装预算行业1年以上,心思细腻,应变能力强。

岗位职责:根据设计师提供的施工图出报价,协助设计师洽谈预算;根据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出具增减项;做好工程下拨核算,负责工程成本把控。


前台客服  3-6K

任职要求:年龄在20岁以上,长相甜美,工作踏实,有亲和力,责任心强。

岗位职责:接待来访客户并了解客户需求安排设计师,负责设计师的数据管理以及客户回访跟进工作。


储备市场主管7-10K

任职要求:有装修行业销售经验,有较强事业心,具备领导管理能力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营销计划,完成销售指标,开拓新客户并维系老客户,提升公司业绩。


为什么要加入积家装饰:

1.公司从事室内装修设计的产品和销售,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巨大,不会被任何模式代替或淘汰,是值得您一生奋斗的事业!

2.丰富的培训机会,在短时间内提升你的专业技能,成为行业精英。

3.公司发展速度快,晋升机会大,人性化管理,年轻团队,工作氛围强。



福利待遇:

1. 上班时间:8:45-12:00 1400-18:00,每周一休息;享受15-18天超长带薪年假以及其他法定节假日。

2. 公司包食宿(补贴形式)

3. 工作环境:高档办公楼,高效率工作氛围,年轻化团队,人性化管理。

4.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聚餐、定期旅游、节日趴、生日会、团建拓展等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