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金地物业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金地物业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1911169:30

招聘地点:建工楼6306

公司简介:

金地物业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经过20余年的经营发展,在全国布点布局,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项目包括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等多种业态,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100余座大中城市。

在互联网+时代,金地物业立足服务之本,充分挖掘“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依托住宅类业态向多业态(高校物业、办公物业、产业园物业)服务延伸,为向业主和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而不懈努力。

2018年金地物业推出商业服务品牌——金地商服,与香港品质保证局等国际专业机构一起搭建了完善的商业资产管理、各种业态类型的产业园、企业总部、高校服务的管理体系和服务流程标准;2018年金地物业正式落地美国,在美国服务的商业项目分布纽约、洛杉矶等5大城市。

金地商服从专业化、国际化、标准化和科技化等维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品牌建设,更好的服务客户。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提供方案,在所有拓展的物业类型中,产业园项目成绩瞩目,服务包括深圳福田体育公园、深圳威新软件科技园、迈瑞光明产业园、重庆长城汽车

2019“倍速成长 科技铸能”,金地物业将在产业园运营服务、高校物业服务、商业资产管理、企业总部服务等领域持续发力,夯实服务品质,秉持匠心精神,利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手段,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岗位介绍

一、工程管理岗(商业物业)(5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如:5k~9k/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管理/给排水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做好施工过程的进度、质量节点等控制工作,确认工程变更并完成相关记录;

2、及时处理客户、施工队在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3、及时准确汇报施工情况;

4、及时做好开竣工及结算工作;

5.经常与客户沟通,耐心认真地为客户服务。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管理、给排水工程、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踏实,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市场拓展岗(商业物业)(5名)

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如:5k~9k/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会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大客户的市场开拓,对大客户开发与管理,完成销售指标;

2、完成目标客户的拓展,并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3、组织开展市场开发、销售、客户管理等工作,推动销售理念及产品的发展,提升大客户管理和方案的能力;

4、开发与维护大客户的公共关系,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的战略依据。

岗位要求:

1、学习能力强,能适应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积极乐观,能够承受工作上的压力;

2、目标导向,具有良好的人力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

3、富有激情和创新理念,追求个人发展和公司利益的双赢;

三、财务管理岗(商业物业)(2名)

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如:5k~9k/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内部的会计、统计、预算控制、成本核算等工作;

2、根据财务管理制度,完成公司费用报销审批;

3、负责会计档案管理、审核相关凭证;

4、与银行税务等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

5、定期编制财务报表、费用分析等;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岗位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相关专业;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熟练使用办公电脑及财务软件;

3、工作踏实,能够及时补位,较强的团队配合协作能力;

4、积极进取,有责任心,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

福利待遇:

1完善的金牌生薪酬机制

  •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 薪酬=年度基本工资+年终绩效奖金+各项福利+其他激励;

  • 高频的调薪机制,金牌生在入司首两年中可有4-5次调薪机会。

2、丰富多彩的福利及活动

商业保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度体检、工会福利、防寒防暑津贴、开工利是、先进奖励、节日津贴、外派津贴、生子礼金、结婚礼金、员工旅游、带薪假期、团建活动、生日福利、置装费和各类运动俱乐部等。

联系方式:

人:朱士强

联系电话:18923826019

联系邮箱:zhushiqiang@gemdale.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威新软件园7号楼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