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成科创基础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大成科创基础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911169:30

招聘地点:建工楼6305

大成科创基础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以建设好城市地下空间为使命,以面向未来的地下工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构建复合型空间服务。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及武汉市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也是长江建投产业集团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作为地下空间工程领域品牌服务商,以聚合与延展的科创力量,全面开展工程勘察、岩土设计、测绘、地基与基础施工、城市环境岩土工程等业务。公司及旗下子公司拥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勘察甲级、测绘甲级、岩土工程设计等资质,具备对外承包工程资格,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知识产权体系认证。

201810月公司荣获武汉建筑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武汉市最具成长性民营建筑企业》奖;20188月公司进入由湖北省金融办确定的《2018年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名单》;20186月公司荣获湖北省国家税和地方税局联合认定的《2017A级纳税人》认定;20183月公司控股淄博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勘察、测绘、设计和施工一体化建设;20181月公司荣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证书;201711月公司荣获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证书;201711月,公司通过国家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体系认证;20178月公司荣获武汉建筑业协会颁发的《2017-2019AAA级信用企业》证书。20161月至201810月挂牌新三板期间完成两轮定增发股票共7000万股,201812月完成定向增发股票7000万股。

近年来,公司积极与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进行紧密合作,参加诸多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业务范围涉及地产、化工、水利、电力、交通、市政、医疗等多个行业,承建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先后参与了武汉万科锦城、万科金色城市项目的建设,并获得万科A级供应商的荣誉。陆续与越秀星汇君泊、越秀国际金融汇项目合作,并与企业集团达成了战略协议。参与佳兆业金域天下、佳兆业1号花园、复地海上海、复地汉正街、联投·喻园、联投·花山郡、联投·水乡小镇、武汉世茂锦绣长江、凯信武汉后湖生活广场、长投海德公园、长投景城·御领嘉园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地产项目的建设中。参与了武汉市地铁二十一号线、洪山公园南坡综合停车场、地铁王家墩东站口, 金三角地下停车场、仙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楼、中百仙桃购物中心、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周店)职工住宅小区等市政配套工程项目、、仙桃市人民医院周转房、湖北省妇女儿童医院儿科门诊楼、同济医院内科大楼、同济医学院转换大楼等医疗卫生项目、周大福(武汉)珠宝文化产业园、当阳热电厂、荆门天茂集团新厂区、武重新建热处理车间等国家、省市城市或行业重点工业项目。

借助资本市场的产融结合之路,凭借一体化地下工程服务能力以及定位明星市场的拓展能力,从行业新锐向行业领先迈进。大成科创致力于打造以自主知识产权为内涵的核心竞争力,分别建设了科研型、应用型专业人才培训基地,组建了一支实践与理论素质强的专业技术团队,拥有大批一级注册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测绘工程师及其他国家专业技术人员,全力打造“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人才集聚”的战略高地。基于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平台,长期与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构建科研与生产紧密衔接的完整创新链,形成了以“城市环境岩土工程”为核心技术的科技密集型企业。

公司研发和推广了多项先进技术与工艺,并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年申报专利20余项,特别是在智能化岩土工程勘测、新型桩基础和地基处理、地下空间开发等领域具备了一定优势。公司积极参与国家及地方重点工程建设,与多家国内排名前50强的房产商和建筑总承包商合作,业务范围涉及建筑、市政、交通、水利、化工、电力、地下空间等领域,承建项目遍布全国各地,用不断攀升的城市价值,生动诠释“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理念。

秉承“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质量方针,坚持科技创新,采用绿色环保方案为业主降低综合造价、缩短工期、保证工程质量,获得业主和社会广泛好评,多次获得包括“黄鹤杯”、“优秀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武汉民营创新企业百强”、“武汉市信用企业”、“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基础决定高度,科创引领未来”-大成科创!

招聘岗位

1、工程管理岗(40名)

安排任职施工员、测量员、资料员等岗位。要求工程相关专业,本专及以上立志在建筑行业长期发展;能吃苦耐劳,适应工地生活;沟通协调力强,有激情、乐于奉献。

工程技术路线:实习期—资料员——技术负责人—总工

工程管理路线:实习期—施工员、测量员—生产经理—项目经理—分公司经理—副总—总经理

根据工作能力、表现及个人职业规划需求,也可跨部门横向发展

2、营销岗(20人)

安排实习任职市场拓展专员等岗位。要求工程、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专及以上;为人真诚、作风踏实、工作进取心和责任心强沟通和表达能力较好,亲和力强。

3、管理岗(10人)

安排实习任职行政、人事、财务等岗位。要求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本专及以上;为人真诚、作风踏实、工作进取心和责任心强沟通和表达能力较好,亲和力强。

三、福利待遇

1、月薪+绩效+年终奖金;

2、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餐补,节日礼金,拓展活动,各种形式的岗位培训;

四、员工职业生涯发展

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

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职能管理、项目管理、技术管理);

因才适用,人尽其才,结合员工自身特点和意愿,提供轮岗培养机会;

定期开展评优及岗位晋升考核,及时提拔表现优秀的员工到合适的岗位。

五、联系方式

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3476068851(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国际企业中心1D601

网址:www.whdcjc.com

E-mail385805770 @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