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活动 > 正文

湖南工学院赴湖南省衡阳市高铁东站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4日 

湖南工学院赴湖南省衡阳市高铁东站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湖南工学院建工学院张高峰志愿服务队与7月6日至11日,赴湖南省衡阳市高铁东站开展为期六天的暑期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7月6日上午9点,指导老师朱奕璇与团队成员在建工楼6306就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做出了具体分工与时间安排,并于下午2点到达高铁站开始本次三下乡志愿服务之旅。

正值暑假学生返乡高峰期,衡阳东站客流量较大,同学们分散在高铁站的各个脚落为旅客带来温馨的服务,用他们最饱满的热情去服务每一位旅客。展示了我们湖工学子的蓬勃朝气与奉献精神。

青春是他们的名片,服务是他们的志愿,奉献精神是志愿活动的精髓。无论何时何地湖工学子都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传递温暖,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文/建工张高峰志愿服务队 /建工张高峰志愿服务队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