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活动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2018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建工学院举行
2018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建工楼一大厅举行了2018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长张敏、院党委书记曹毅、副书记唐晓雪,全体辅导员及各团队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朱奕璇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晓雪宣布活动正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点要求:一、希望同学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完成实践任务;二、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三、严格遵守纪律,听从领队安排充分展现出建工学子的风采。最后全体拍照留念。
  此次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给学院“三下乡”实践团的实践活动打下基础,也进一步带动了实践队员们的干劲。相信实践团成员深受鼓舞,会在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本着服务基层、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圆满的完成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