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团活动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象棋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3日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象棋协会成立大会

621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象棋协会成立大会在建工楼6106举行。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党委组织员刘佳林,学工办主任黄馨仪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建工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晔婷主持。

会上,象棋协会新任会长贺文娟宣读了象棋协会章程,她表示象棋协会的宗旨是传承中华民族国粹,弘扬象棋棋艺之美,将协同协会全体成员发扬传统象棋文化,传承棋艺风采,共创象棋文化校园。

指导老师王倩雯指出象棋协会的成立应以发扬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丰富师生课外活动,促进象棋的普及与推广为宗旨,并对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开展特色创新的社团活动,引导学生继承优秀传统文化。二、希望协会积极利用各方面有利条件,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繁荣校园文化,为推动象棋文化发展作出贡献。三、希望协会自身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增强奉献意识。刘佳林、黄馨仪分别为王倩雯和贺文娟颁发聘书。

曹毅为协会授牌并致辞,他提出大学生象棋协会致力于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协会的成立为传承优秀中华文化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全校棋艺爱好者找到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他希望协会日后能够完善内部治理,规范协会运作;注重人才培养,重视文化传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扬青春智慧。

最后,全体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文/胡红成 图/饶娜 审/罗敏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