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团活动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建工学院举行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成立大会

628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航空航海模型协会成立大会在建工楼6106举行。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晓雪,学工办主任黄馨仪,指导老师闫英才、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新任会长崔后成宣读了协会章程与新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他介绍了协会的飞行任务执行委员会和发射器训练执行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并表示协会还将设立航模基金,基金以成绩绩点为评选标准,以此来激烈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促进学习与实践双丰收。

指导老师闫英才回顾了协会的创办历程、举办的活动与产生的影响,表示航模协会是一个集静态展览、户外体验与知识拓展为一体的协会,他将带领协会成员不断开辟新的路径,谋求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期望新一届的协会成员能够不断健全协会管理体制,为学院社团文化的发展开辟新的天地,为校园文化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黄馨仪与廖昭文分别为闫英才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唐晓雪为协会授牌并致辞,她重点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发展兴趣爱好,锻炼多方面的能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不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时刻心系祖国,肩负起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重任。

最后全体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文/谭灿宇 图/吴添卓 审/罗敏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