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级风采 > 正文

就业典型--张凯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就业典型--张凯


我叫张凯,出生在辽宁省盘锦市,是湖南工学院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308班毕业生。目前在西藏山南市贡嘎县杰德秀镇从事纪检监察工作。

一扎根基层,爱岗敬业

在我即将毕业的时候,我选择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了,就来到了美丽的西藏。在我来西藏之前我从未来过西藏,对西藏充满好奇,慢慢的开始喜欢并且爱上了这里,认识了很多人,很多朋友,可能以后的生活我会选择留在这里。目前在西藏贡嘎县杰德秀镇是一名乡镇基层公务员,基层公务员做的事情比较杂,比较繁琐,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去做,但每天过的都很充实,会场布置、撰写材料、打扫卫生、闲暇之余帮他们喂牛、要扮演多重角色,你能想到的,都会接触一点,哪里有事哪里都会需要你。抛开这些,我真的开始有喜欢这里了吧,父母也挺支持我的,我目前打算留在这里了,真的开始爱上这片土地了,既来之则安之。

二不断学习,努力进步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学习,因为知识才是自己的,知识包括很多方面。在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很多都不懂,慢慢的知道自己缺的是什么,就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我今年打算报考党校研究生,司法考试还要去试试水,人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会有进步。有时间还要多向老前辈学习,毕竟老一辈的经验也都是自己摸出来的,这些东西是你受益终生的。要不断的学习;这个社会发展变化太快,新东西、新名词不断出现,财经资讯、国家政策、互联网络,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东西,接受新观念、新事物,你才能不被这个社会所淘汰。

三加强团结民族,建设美丽西藏

西藏是少数民族地区,这里是最后一片圣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西藏、情系西藏各族人民,创造性地继承和发展我们党的治藏治边理论,深入研究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大计,提出“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论述,作出了“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把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做好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基层公务员,我能做的就是扎根这里,在这里奉献青春,把自己的一腔热血挥洒这里。

四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建议谈不上,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悟: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每个人所经历的也不同。只要做自己认为不后悔的事,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你就大胆的去做。

帮结对户喂牛

 

看望贫困户

宣讲扶贫政策

帮孤寡老人修理煤气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