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竞赛 > 正文

湖南工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力学竞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湖南工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力学竞赛

1218日,由湖南工学院主办,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湖南工学院第十一届力学竞赛在电信楼举行。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建工学院、机械学院等学院近400名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力学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考核方式,试卷分为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部分,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考试中,建工学院副院长甘英明、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刘传辉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并指导竞赛工作。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作为学校参加湖南省第十六届力学竞赛的候选队员,参加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培训。

通过本次竞赛,促进了学生对力学问题的思考,激发了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大学生的理论分析与应用能力。(文/刘弟枝 图/周世昌 审/唐斯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