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竞赛 > 正文

关于建工学院举办“衡阳市第九届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关于建工学院举办“衡阳市第九届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颁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我校科学创新精神,充分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智慧,营造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释放创造活力,现决定组织学生参加衡阳市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项目申报范围:

1.实用技术类。在城市建设、工农业生产、医药卫生等方面,通过对工艺流程、材料设备、操作方法等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或构想,实现提高效率、扩展功能的效果,具有一定可预见的经济、社会效益,便于使用或投入生产的创新发明项目。作品必须有原理构造说明材料及图表资料。

2.理论研究类。在自然科学领域或交叉学科领域的探索研究中取得的创新性的成果,或在解决科学技术问题中提出具有创新的思想与方法,为实现技术创新或系统集成提供理论基础的各类论文。或综合地运用决策理论、系统方法和计算技术等知识和手段,从经济、科学、技术、管理、教育等各个社会环节之间的内在联系入手,研究其规律性,为有关的发展战略、方针政策、规划设计和组织管理等提供科学决策依据的项目。

具体参赛课题由参赛者自行决定,但必须属自然科学范畴。

二、材料提交截止日期:

202035

三、参赛小组人数:37

四、奖励方法:

大赛按照入围决赛参赛项目的10%20%30%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每个奖励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视情况设鼓励奖,奖金每个500元。大赛可产生特等奖,即对于在应用研究中或在科学理论上有重大创新和突破,能够解决衡阳经济发展中关键技术问题或重要学术理论的项目,经大赛评委会一致认定,可破格评为特等奖。大赛不单独设指导老师奖,在获奖项目的荣誉证书上打印指导老师姓名,由指导老师所在学校酌情奖励。

五、相关工作安排: 《作品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gxycxcyb@163.com;纸质档报送至建工楼6112办公室。

共青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

201912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