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竞赛 > 正文

我校结构大赛团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我校结构大赛团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

喜获佳绩

 

528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结果出炉,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建工学院成立由侯蕾、刘文祥、苏万林、刘潇潇、曾欢艳等青年老师为指导小组、10个设计小组共30名同学参加A组竞赛,共取得一等奖1个,三等奖4个,优胜奖3个等8个奖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深圳市广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1811月正式启动以来,大赛A组有清华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202所本科高校参与,参赛队伍1518支。大赛B组有74所三本及以下院校参与,参赛队伍438支,参赛人数近8千。

近年来建工学院以培养掌握现代智造技术、适应行业转型升级需要的一流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目标,积极推动传统土木工程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改革。本次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竞赛,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在装配式结构设计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应用水平,提升了同学们利用信息技术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的信心。(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