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竞赛 >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工学院第十届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五届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关于举行湖南工学院第届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届力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活跃高校校园学习气氛,提高大学生的理论分析与应用能力,推进我校力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并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2019年的湖南省第十五届力学竞赛,我院将于2019年3月底举行湖南工学院第十届力学竞赛,现就本次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

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具体范围见附件一。

2、参赛对象

对力学有一定基础且有浓厚学习兴趣的在校本专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3、竞赛安排

3月19日-3月25日报名

3月29日(星期五)晚上18:30-21:30(暂定),举行笔试竞赛,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4月2日公示获奖名单

4月3日省赛参加小组开见面会

4、报名方式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2019年湖南工学院力学竞赛报名表》(附件二)发到建工学院学习部干事朱颖的邮箱:2463876748@qq.com,报名的同学请添加2019力学竞赛qq群:642982616

5、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一等奖获奖人员为参赛人员的5,二等奖为参赛人员的10,三等奖为参赛人员的20,对获得奖励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本次竞赛不设置物质奖励。

同时报名参赛并完成学院竞赛的同学,在综合测评中加0.5分,一等奖综合测评加3分,二等奖综合测评加2分,三等奖综合测评加1分。

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作为学校参加湖南省力学竞赛的候选队员,参加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培训,出校前按照省里给定的指标数,再选拔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力学竞赛。

                       主办单位:湖南工学院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