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建工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宿舍活动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态,准确把握毕业生离校前的情况和需求, 6月12日下午,建工学院院长张敏,党委书记曹毅,党委副书记唐晓雪,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朱永忠全体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寝室。

在毕业生宿舍里,曹毅等人亲切地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生活近况和就业情况等问题,对于一些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耐心解答并提供相应的建议走访过程中,老师提醒毕业生在就职时一定要注意签约就职相关事宜,合理维护自身权益老师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毕业季,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展现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毕业生表示以后一定要用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回报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对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黄昱翔 审/罗敏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