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为丰富寝室文化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3月19日,建工学院6106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曹毅、党委副书记唐晓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馨仪、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炫舞团带来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唐晓雪致开幕词,她指出寝室文化艺术节以提升寝室文化品味、构建和谐寝室为活动宗旨,良好的寝室氛围对学生健康的成长起到重要意义,文明宿舍的管理将成为新学期学院与学校的工作重点,希望全院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呈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彭里格介绍艺术节的具体赛制主要有寝室美化大赛和最强大脑以歌王争霸赛,三项比赛均以寝室团体设有初赛、复赛、决赛,活动形式的多样性旨在培养室友间的默契配合与创新多彩的寝室文化。最后,曹毅宣布第十四届寝室文化术节正式开始。

寝室是大学期间温暖的家,寝室生活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此次开幕式,提高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建设的兴趣,让同学们对寝室文化艺术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文/王玉洁 /谭灿宇 /罗敏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