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建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引导毕业生们积极正确地就业,推进毕业生工作进一步开展, 6月12日,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敏、党委书记曹毅、副院长甘英明、党委副书记唐晓雪以及毕业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走访了学生宿舍润泽公寓6、13、15、16栋。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曹毅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叮嘱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并祝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毕业班班主任提醒毕业生们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只有不断积累才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毕业在即,道声珍重,不忘青春,岁月如风。此次走访有效地加强了老师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宿管部 图/宿管部 审/贺赚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