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建设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11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14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帆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副院长朱永忠领学习近平署名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副书记刘易华领学习近平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组织员陈保安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等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副院长朱永忠以《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支撑区域现代化发展》为题作了中心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帆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将深入开展《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宣讲工作,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张帆强调,要把《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的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准确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目标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推进学校现代化建设见成效。

张帆强调,要把《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依法治教,筑牢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法治基础;三是要坚持综合改革,增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四是要坚持特色发展,不断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时代新人上下功夫,见实效。(文/朱虹 审稿人/一审:陈保安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