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党委委员黄红卫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编辑: 点击:[]

5月26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检查党建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在4209参加了检查座谈会。

会上,黄委员详细询问了学院教师党员在疫情期间和扶贫工作上是否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的问题;教师党员在工作八小时外的表现情况;在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贡献率有多大等问题。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党建工作材料。参加检查的各(部)处负责人对我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各支部的五化建设材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出了我院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以及支部五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黄委员肯定了我院师生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对学院接下来发展和规划以及教工样板党支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院党委感谢黄委员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学院党委及党支部会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自查和完善,改善不足。(王雪舟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