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铁人四项”户外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编辑: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我院于2019年6月2日下午在北田径场举办了“铁人四项”户外素质拓展

本次项目分为“三人四足”、“三龙戏珠”、“老马识途”、“爆炸吧气球”四个游戏板块。我院众多同学参与其中,在“三人四足”中,大家齐头并进,团结一致。在“三龙戏珠”和“老马识途”中,大家纷纷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爆炸吧气球”又把大家的团魂燃到极致。

作为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一个分支,此次户外拓展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提升了大家合作与协调的能力。现场的欢声笑语也证明了本次活动的成效。也欢迎大家来参加向日葵特色成长辅导室的525”特色系列活动之“收书送祝福”,我们期待与您再次相约。(向日葵特色成长辅导室/龙云)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