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分享会第二期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编辑: 点击:[]

2019年426下午湖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分享会之机设机电篇在机械楼4209B教室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江南大学韩超超、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邓荟源、长安大学周野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在分享会上,三位考研学长以自己亲身的考研经历现身讲解,谈了他们考研时的经验和方法。分享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会上现场观众积极发言,有困惑的问题大胆的询问请教,三位考研学长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分享他们的成果与经验,整个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以线下与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时展开,向日葵成长辅导室全程组织策划,相信过这次分享会,能够进一步加深广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更加坚定他们对考研的信念,也理想追求的道路上烙下了深刻的印迹。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不断进步努力,一定会进入理想的象牙塔。(向日葵成长辅导室/胡倩)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